close

  • 餐前麵包:無限供應

我兒子不知道是肚子餓了還是好吃,


吃了好多片




  • 沙拉+前菜

右上方是四季水果沙拉


右下方是蘿美凱撒沙拉


左上方是前菜米勒酸辣魚




  • 湯品+前菜

左上方是洋蔥蕈菇濃湯,我覺得還不錯,比較推薦這一道喔


下圖第一張是蛤蠣海鮮清湯


下圖第二、第三張是菠蘿玉米濃湯,先上的是含麵包的湯品,喝完湯後服務生說因為麵包可以裝的湯比較少,所以有問要不要再加湯,加湯的時候就端半碗湯來囉


下圖第四章也是前菜-起司可樂餅





  • 主餐

海陸雙拼(雞+魚),我的--不過到不推薦這個魚


原本是點來給我兒子吃的,


看起來沒有很合他的口味



忘了是鄉村原味牛排還是米娜沙朗牛排


老公點的


因為我不吃牛無法評價囉



也是海路雙拼,


不過是牛+魚


婆婆點的




  • 甜點

這是椰奶冷月紫米和水果鮮嫩奶酪




  • 飲料

拿鐵咖啡+葡萄柚梅子綠+玫瑰奶茶


吃飽了照相




停車很方便


去吃前要先上網印一下折價券


如果是特約生日當天去吃還免費喔


價格:單一價格480+10%


網址:http://www.valla.htm.tw/
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37號


電話:03-55886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sc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